一小块杏仁酥

汤城翊品yyds!
猎罪-《绘恶人间》已完结
晋江已签约,本号暂停更文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老攻是敌方卧底(下)》

 (无论看见什么,请记住,这个系列叫小甜文,这篇是小甜文,he的小甜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祝大家看文愉快,嘻嘻嘻)


   “唔——”


    秦晟难受地动了一下,扯动了绑住他的铁链。


    金属碰撞的声音让他惊醒过来,戒备地睁开了眼。


    对面的景象让他瞪大了眼睛。


    这是什么地方!贺彦在干什么!


    他的正前方,被一面镜子隔开的另一间房间,天花板上垂下的铁链绑着一个一丝不挂的女孩,她被吊在了半空,无力地随着身后男人的动作前后摆动。


    “贺彦!”秦晟惊叫出声,他……他在干什么……他居然……


    “你醒了?”贺彦从他身后走出来。


    秦晟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对面的男人,疑惑道:“那是谁?”


    贺彦看向对面,皱了皱眉,把双面镜的可视关了,“我哥,真是的,也不知道关一下,脏了你的眼。”


    秦晟陡然想起昏迷之前的事情:“你到底是谁?”


    “我是银蛇啊。”贺彦笑眯眯地看着他。


    秦晟面无表情,显然不信。


    贺彦叹了口气,“哎,我确实是银蛇,不过呢,我也是你们要抓捕的头儿的亲弟弟。”


    秦晟闭了闭眼,“你们好手段,瞒过了所有人,我既落到了你们手里,要杀要剐随你们处置。”


    贺彦笑着贴到了他的身上,“我怎么舍得伤你呢,我那么爱你。”


    “……我们不会有未来了。”


    “我们有。”


    贺彦的语气坚定得让秦晟晃了晃神。


    “秦哥,我们说好要过一辈子的。”


    秦晟沉默了,许久,他才道:“ 前提是,我们是一边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两个现在,只能分出个你死我亡?”贺彦没想到他居然是这种态度,眼眶顿时红了。


    秦晟撇开视线不去看他,他怕自己会心软。


    贺彦突然冲上来把他死死地箍在了怀里,“除了和我在一起,其他的什么,你想都别想,我不会放你走,除非你杀了我。”


    秦晟咬牙,“我不会杀你,也不会留下。”


    那么多兄弟死在了这次任务里,组织的希望全在他们两个身上,结果他们中间,还有敌方的卧底。


    也是,组织能安插卧底进来,他们为什么不能。


    但无论如何,他必须回去,把地图交给组织。


    贺彦的泪顺着脸颊滑了下来,“为什么?”


    “为了死去的兄弟,为了组织。”


    贺彦抬头盯着他:“在你眼里,原来这些才是最重要的,那我算什么?”


    “你是不是认为我是你呼来喝去的床伴,高兴了就来一发,不高兴就让我滚开点的那种?”


    “我没有这么认为!”秦晟看着他,眸中情绪复杂。


    贺彦扯了扯嘴角,在泪水中绽出一个笑容,“我管你怎么认为,你现在在我手里,我不放,你就走不了。”


    他说完,胡乱抹了把泪,转身走了。


    秦晟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叹了口气。


    他不动声色地摸了摸手里多出来的小东西,这个傻子,把通讯器给了他。


    晚饭时分,贺彦端来了晚饭,像往常一样面对面坐着一起吃。


    这时,秦晟身上只剩下了脚铐,铁链都被解开了。


    贺彦给他夹了点菜,什么也没说。


    两个人静默着吃完了饭。


    秦晟看着碗里的菜,肘子肉,肘子,走。


    他抬头看向贺彦,贺彦微不可见地冲他摇了摇头,声音冷冽:“你吃完了吗?”


    “吃完了。”


    贺彦把他拽了起来,用铁链把他绑到了旁边的床上。


    借着姿势,他伏在秦晟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能不能最后再做一次?”


    秦晟看了他良久,“好。”


    贺彦扯下两个人的衣服,吻住了他,熟捻地帮助他的小兄弟站起来,自己扶着坐了上去。


    相连的那一刻,不知是因为快/感,还是因为离别,他眼眶红了,颤抖着说:“我爱你啊,秦哥。”


    秦晟也红了眼,但他不能回应他,一旦回应,让头儿发现不对,两个人的努力就全部白费了。


    贺彦上下动着,肠/道/蠕/动/收/缩,努力记住入/侵/者的样子。


    秦晟被绑着动不了,只能心疼地看着他吃力的样子,他在努力记住他,他又何尝不是。


    白炽灯把房间照得透亮,惨白的灯光照着赤黑的铁链,照着沾染了爱/液的蓝灰色床单,照着交/叠/缠/绵的两个人,勾勒成了一幅凄美缠/绵的画。


    低沉的闷/哼、忘/情的喊/叫和连绵不绝的水声拍/打声为这幅画添了几分暧/昧。

    

    封闭的房间隔离了外界的世界,长明的灯光让人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不知不觉,天亮了。


    贺彦无力地趴在他身上,在他的胸口烙下一吻。


    他该走了。


    秦晟看着穿好衣服,扶着腰走姿别扭的贺彦,不知道为什么,心下一慌,总觉得他这一走,就再也见不到了。


    这种感觉在贺彦握上门把手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别开门!”秦晟听见自己喊到。


    贺彦已经拉开了门,闻言回头疑惑地看着他。


    “砰——”


    鲜血在空中绽放出了一朵艳丽的花,贺彦像个破布娃娃向后倒在了地上。


    秦晟目眦欲裂,“阿彦!”


    门口的两个黑衣人闯了进来,迅速解开了绑着他的铁链,扔给他一套同款黑衣让他穿上。


    秦晟抓着衣服就想扑过去看看贺彦怎么样了,这时门口响起了脚步声,是贺彦哥哥带人来了。


    “没时间了。”左边的黑衣人对他说。


    秦晟忍着泪套上了衣服,跟着两人从后门离开,不能让贺彦白受这一枪。


    踏出门的那一刻,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贺彦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面色惨白。


    有人蹲在他身边检查,对着头儿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头儿神色慌张。


    “………死了?”


    头儿的声音落入秦晟耳中,无异于晴天霹雳,贺彦……死了?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赶路途中,秦晟假装不经意地问那个开枪的黑衣人:“你打了哪里?”


    “心脏。”


    之后发生了什么,秦晟记不清了,他的头脑一片混沌。


    三天后成功回到组织,交代完地点,秦晟一个人跑去河边,对着平静的河面失声痛哭。


    “为什么……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


    “我不走了……我回去……你能回来吗……”


    “阿彦……我爱你啊……”


    一年后。


    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有了地点,组织迅速调整了计划,成功捉拿了贺彦的哥哥,和他的一大帮下属。


    春暖花开的时候,秦晟站在轰炸过后,变成一片废墟的从前那间房间的位置上,


    “我放弃了一切功勋,做了个普通人回来找你,你能不能回到我身边来。”秦晟对着空气轻声说。


    “秦哥,我愿意。”


    身后,跟了他一路的人伸手抱住了他。


    秦晟颤抖着转过身,贺彦正笑着看着他。


    远处,嫩绿的新芽从断垣残壁中迎着温暖的阳光冒出了头,在微风中颤颤巍巍地晃着小脑袋看着重逢后紧紧抱在一起拥吻的恋人。


    春来,燕归,你我安在。


(喜欢的点个心呀,谢谢,嘻嘻嘻)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