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块杏仁酥

汤城翊品yyds!
猎罪-《绘恶人间》已完结
晋江已签约,本号暂停更文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老攻是敌方卧底(上)》

    “A栋103号,请求支援。”


    男人一身黑衣,迅速穿过雨后泥泞的小巷,像黑夜里的一尾游鱼,过水无声,没有惊动埋伏在四周的人。


    “砰——”


    前方居民楼的窗户崩裂成细碎的小块,在柔和的月色下,闪着光,如漫天繁星坠落人间。


    美,且危险。


    男人闪身躲开,冲入了漆黑的楼道,没入了黑暗。


    耳麦里的声音再次响起,沉痛地嘶吼着:“雪狸暴露,启动B计划。”


    男人脚步一顿,迅速回身下楼,拉开配电箱,毫不犹豫地按下了那个鲜红的按钮,而后飞快地跑远。


    他的身后,“轰”地一下,火光映亮了半边天,黑烟夹带着数声咒骂滚滚地冲上了云霄。


    前方月光清冷,后面火光炽热,男人在交界处,泪流满面。


    又一个卧底,牺牲了。


    只剩两个人了。


    男人来不及抹泪,极速奔跑,闪身进了一间低矮的平房。


    里面的人坐在沙发上,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阿彦回来了?”沙发上的男人端着水杯柔和地笑道。


    贺彦带着一身秋夜的凉意,神色冷淡:“你来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想你了。”男人还是笑着,丝毫没有被他的冷淡影响。


    贺彦厌恶地皱起了眉,“秦晟,雪狸死了,你满意了吗?”


    “什么!”秦晟脸色突变。


    贺彦冷冷地看着他:“回去告诉你们头儿,雪狸死了,剩下的只有两个卧底了,他一高兴,说不定你就能成他的心腹,加官晋爵了。”


    秦晟放下水杯站起身来,一步一步把他逼到了墙边,掐住他的下巴盯着他道:“你以为是我告诉的?”


    “不然还能是谁,我只和你说过雪狸。”贺彦红着眼不甘示弱地瞪他。


    秦晟怒极反笑,“哈,在你眼里我就是这种人?我和你在一起,和你上/床,就是为了套出情报?”


    贺彦不说话。


    秦晟当他是默认了,一拳用力地砸在了贺彦耳朵边的墙上,“傻子,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吧,我是红鹤啊。”


    “什么?”贺彦呆住了,他是另一个卧底!


    秦晟叹了口气,啄了他一下,“不然你以为我刚见你的时候就救了你,是为了什么?”


    贺彦靠在墙上,面如死灰:“那……那个红鹤是谁……”


    “那个红鹤?”秦晟眯起了眼,有人假扮自己?


    贺彦深吸一口气,“我昨天收到组织的信息,雪狸今天在A栋103和老三交易,红鹤在B栋接应,一旦有险,我去引爆A栋楼。”


    “我没有收到。”秦晟脸色不太好看,看来对方那边做足了准备,无论如何都要除掉雪狸。


    贺彦揪着秦晟的领子,把脸埋在他怀里,泪水打湿了他的衣服,“我杀了他。”


    “这是他最好的结局。”落在对方手里,雪狸恐怕生不如死。


    怀璧其罪啊,秦晟叹了口气,雪狸查了七年,摸清了所有的窝藏和交易地点,即将收网的时候,却……


    “嫂子和引儿都在等他回家啊,我……我……”贺彦哽咽着说。


    秦晟抚着他的背脊轻声安慰着,大脑高速运转,思考着下一步的计划。


    “地点,图还有吗?”


    贺彦擦了擦眼泪,“有。”


    他带着秦晟去了简陋的房间,把木板床上的被子掀开,用匕首撬起上面的木板,里面赫然出现了一张地图。

    

    贺彦把地图交给秦晟,秦晟接过,他细细地看着,就快把地点记下的时候,耳麦里有人说:“银蛇任务失败。”


    秦晟手一抖,贺彦关心地问:“怎么了,不舒服吗?”


    秦晟摇摇头,不动声色地借着地图的遮掩,握住了左袖口内藏着的匕首。


    他背上的汗毛竖起,银蛇任务失败,那他身边这个朝夕相对的银蛇,到底是谁。


    没等他思量出个所以然,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今天的水有问题!


    贺彦接住他倒下的身躯,听得“哐当”一声,往下看去,匕首落在了地上。


    “防备心很重啊,”贺彦叹了口气,“阿晟,对不起了,我也不想这样,可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就只有这种法子了。”


    (这篇有一点点长,先发上半部分,喜欢的点个心,爱你们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