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块杏仁酥

汤城翊品yyds!
猎罪-《绘恶人间》已完结
晋江已签约,本号暂停更文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你只能浪给我看》第六章

    震惊,腾家大少不是亲生的,是捡来的!


    手机屏幕上,推送新闻巨大的、鲜红色的大标题,让大清早醒来看时间的QQ瞬间呆住了。


    怎么睡了一觉醒来,爹娘就不是他的亲爹娘了呢。


    微信长臂一揽,把他卷回了被窝里。


    QQ一脸茫然地看向他,“我……我原来不是亲生的,我是捡来的?


    “对,”微信一本正经地看着他,“你是爹娘捡来给我做童养媳的。”


    QQ脑子里一片浆糊,是这样的吗?


    微信看着他傻乎乎的样子,“噗嗤”一下笑了。


    “哥,你还真信啊。”微信抱着他乐不可支。


    QQ松了口气,“吓死我了。”


    他打开手机准备点开推送仔细看看,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又有一条推送。


    震惊,腾家大少二少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吉日已经选好!


    “嘶——”QQ“啪唧”一下把头撞进了微信怀里。


    半晌,他有气无力地揪着微信的衣领,弱弱地问了一句:“你们那天晚上聊的是这个?”


    微信“嗯”了一声。


    QQ更无力了,“你们能不能先通知一下当事人?”


    “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微信温柔地啄了他一下。


    QQ沉默了好久,“你确定好了?咱们以后永远都要呆在一起了。”


    “你不愿意?”微信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QQ沉浸在自己的思考当中,没意识到危险的信号,自顾自地说:“我愿意,但我总觉得结婚的话,我……我……其实……”还没准备好啊。


    “你是不是还想女人?”


    “没有没有没有,绝对没有。”QQ连忙摇头。


    微信眯了眯眼,“那你还在顾虑什么?”


    “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啊……”


    “你不愿意和我结婚。”微信说了一个陈述句。


     QQ张了张嘴,无力地说:“…………我不是这个意思。”


    “既然愿意,你又在犹豫什么呢?”微信不悦。


    他其实不在意结不结婚的事情,他只有一个想法,他就想把QQ永远囚/禁在身边,只能和他待在一起,永远和他在一起。


    QQ说不清,他就是觉得结婚本来对他来说很遥远,现在突然就在眼前了,他有点……慌?


    微信等他半晌他都没声音,忍无可忍地直接行动,也不管桃了,撩/拨了三两下就挤了进去。


    QQ第一次尝到没有桃的滋味,不疼但是一开始并不好受,他咬着牙,艰难地说:“我……愿意……我愿意,我只是……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么快……哎……呃啊……哈……你慢一点……我爱你……我想和你结婚……啊哈……唔……”


    微信把他抱得死紧,在他脖子上烙下一个又一个吻//痕,“哥,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死也要在一起。”


    “啊……呃……好……啊哈……”


    QQ努力侧过头在他脑门上吻了一下。


    微信的动作顿了顿,然后突然猛烈起来,像用木杵捣药似的,把QQ撞得抖/动不停,险些从床上扑下去。


    不知道这种撞/击持续了多久,QQ只记得那股微凉的夜/体奔涌而入,他瞬间到了丁页点。


    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很奇妙,QQ一片空白的脑子里这么想。


    这一个白天,QQ终是没能下床。


    昏睡过去之前,他只有一个想法,好胀,好舒服,以后就不要戴桃了吧。


(还有两章完结,喜欢的点个心,谢谢)

评论

热度(13)